首页>聚焦 > 正文

研究称在智利街边小吃受欢迎 25%受访者愿意在家做饭

2019-08-07 08:22:07来源:中国新闻网

据南美侨报网报道,智利GFK-Adimark调研公司进行的2019“智利健康饮食”研究发现,25%的智利受访者更喜欢在家做饭,以获得均衡饮食,尤其是千禧一代和高收入阶层。

据报道,面对紧张的生活方式,街边小吃在智利变得越来越受欢迎,不过,也有越来越多的人希望通过在家做饭来获得更健康的饮食。

研究显示,65%的智利人努力做到健康饮食,比2017年高出4个百分点,将“自制食品”和“健康饮食”联系在一起的(人数)占比也从2017年的23%增至今年的39%。

针对智利人养成的健康饮食习惯,50%的受访者表示,他们更喜欢天然、无化学添加、低糖、低盐的食品;30%的人努力增加在家做饭的频率,减少外出就餐次数。选择在家做饭的受访者比例由2017年的18%增至25%,按照年龄和经济社会阶层来划分,千禧一代和高收入阶层更愿意在家准备饭菜,分别增加了4个和9个百分点。

此外,当被问及在健康饮食方面的最大障碍是什么,35%的受访者选择“我的钱不多”,比2017年高出10个百分点。排在第二位的原因是“我没有时间”,比例从16%增至19%。

营养学家卡拉 巴尔内斯(Carla Barnes)表示:“‘自制食品’常与健康和幸福相关,因为这样可以更好地计算食物的食用量,选择更多天然食材,也是让一个家人聚在一起的好机会。通过这种方式,人们可以更好地控制体重,并获得更健康的生活方式。”

关键词:

相关新闻

Copyright 2015-2020   三好网  版权所有 联系邮箱:29 59 11 57 8@qq.com  备案号:豫ICP备20005723号-9 营业执照公示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