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聚焦 > 正文

北控男篮携手孙悦征战CBA 将与马布里重逢

2019-08-07 08:18:20来源:中国新闻网

北控男篮官方宣布,前国手孙悦新赛季将代表球队征战CBA。俱乐部表示已与孙悦正式签约。这也意味着,孙悦下赛季将与马布里重逢,后者已成为北控男篮主帅。

北控俱乐部在官方微博写道:

“七月的最后一天,孙悦代表北控男篮在马布里的指挥下与前队友陈磊麾下的清华大学进行了一场友谊赛,久别赛场的孙悦将在新赛季代表北控男篮征战CBA。”

“日前,北京控股篮球俱乐部与孙悦正式签约,待向CBA公司正式报送孙悦的注册材料并经审核、公示通过后,孙悦将正式成为我俱乐部注册球员并代表我俱乐部参加CBA联赛。”

资料显示,1999年孙悦进入北京奥神队随队征战CBA联赛,2004年6月首次入选中国男篮大名单。

2006-07赛季,孙悦跟随北京奥神队参加ABA(美国篮球联盟),场均贡献13.5分10.5助攻6篮板2盖帽1.9抢断,入选ABA年度第一阵容。

2007年6月,孙悦在NBA选秀大会上被洛杉矶湖人队选中,正式登陆NBA。2008年12月8日,孙悦上演NBA首秀,同赛季随湖人队夺得NBA总冠军。

2013年9月,孙悦开始为北京首钢队效力,在出场的49场比赛中,场均可以贡献13.7分5.1篮板4助攻,并帮助球队获得CBA总冠军。(完)

关键词:

相关新闻

Copyright 2015-2020   三好网  版权所有 联系邮箱:29 59 11 57 8@qq.com  备案号:豫ICP备20005723号-9 营业执照公示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