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聚焦 > 正文

蓝天上演“空中芭蕾” 19年全国跳伞冠军赛开赛

2019-08-05 08:20:59来源:中国新闻网

3日,七名女飞行员从1300米左右的高空跳伞,在下降过程中打开飘带,为民众演绎了一段精彩的“空中芭蕾”。当日,2019年全国跳伞冠军赛在河北衡水开赛。

据介绍,此次赛事是国家级一类赛事,有来自全国各地的10支参赛队伍和150名运动员、裁判员、教练员参与,其中多人获得过国家级比赛冠军。本次赛事将进行男女个人特技跳伞、男女个人定点跳伞、男女个人全能、男女集体定点跳伞等8项竞赛项目,共产生15块金牌,活动将持续到12日。

记者现场看到,跳伞礼花、七仙女跳伞等表演项目,精彩刺激,让人眼界大开。

在表演现场,七名女飞行员从1300米左右的高度跳伞,到1100米处打开降落伞,并以“之”字形下降,在下降过程中打开飘带,身着美丽的霞衣,头戴璀璨的发冠,身披彩绸从天而降,营造出仙女下凡的诗情画意。受高空气流的影响,她们凭着经验判断风向风速,再通过操纵杆控制,准确地降到备降点,为大家演绎了一段精彩唯美的“空中芭蕾”。

衡水市民张蓉称,第一次见着如此精彩的表演,而且是在家门口,不仅让自己对飞行有了极高的兴趣,还满足了自己的好奇心,希望能经常看到这样的表演。

关键词:

相关新闻

Copyright 2015-2020   三好网  版权所有 联系邮箱:29 59 11 57 8@qq.com  备案号:豫ICP备20005723号-9 营业执照公示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