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聚焦 > 正文

CBA江苏肯帝亚不再与曹飞续约 曾帮助球队两次打进季后赛

2019-08-02 08:38:39来源:中国新闻网

1日,CBA江苏肯帝亚俱乐部官方宣布,经过双方友好协商,俱乐部将不续约曹飞。此外,江苏肯帝亚还对曹飞的贡献表示感谢。

江苏肯帝亚在官方声明中写道:“江苏肯帝亚篮球俱乐部与曹飞的合同已经到期,经过双方的友好协商,决定不再续约。曹飞三年以来为球队两进季后赛立下汗马功劳,感谢他为球队做出的贡献,祝福他前程似锦。”

曹飞出生于1991年,司职后卫。从2008-09赛季开始,曹飞为浙江男篮连续效力了7个赛季。2014-15赛季,曹飞曾短暂为新疆男篮效力一个赛季。随后,曹飞又回到了浙江男篮。

2016-17赛季,曹飞加盟江苏肯帝亚,效力的三个赛季里帮助球队两次打进季后赛。上赛季,曹飞为江苏肯帝亚出战33场,场均得到3.5分1.9次助攻和1.3个篮板。(完)

关键词:

相关新闻

Copyright 2015-2020   三好网  版权所有 联系邮箱:29 59 11 57 8@qq.com  备案号:豫ICP备20005723号-9 营业执照公示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