风力士摸透互联网是品牌推广的重大方向

时间:2019-08-01 10:34:56       来源:项城网

苏州风力士实业有限公司(以下简称“风力士”)的CEO赵珂震是一个识时务、察先机的俊杰,他就说过,他将会以风力士品牌推广作为自己一生的事业。说起这件事,很多人都对他嗤之以鼻,因为就像没有人会相信一个从没有下过水的人会游泳。但正因为这些不认可,才是推动赵珂震往品牌推广更高层次发展的源动力。

1564623570107252.png

经过赵珂震的多番学习和总结经验所得,他认为品牌推广想要做到极致,就要摸透移动互联网。今天所有的商业行为,大部分都要依托移动互联网达成交易。包括品牌宣传、用户流量、渠道打通、商业变现等等。如果不懂互联网,不会分析其中的规律,做任何事都只能事倍功半。他认为,今天互联网的特征只要是三大方面:

第一,碎片化

移动互联网的后阶段,5G时代的到来,更随着智能手机的高端发展与普及,用户沉浸在线上的时间明显增加。但是由于内容的参差不齐,用户喜好的需求各异,他们的时间更显碎片化。用户看一本书、浏览一个网页、关注一段资讯的时间非常短。想要在短时间内吸引用户,就要通过分析用户阅读习惯,来满足他们的行为心理。品牌推广正要利用合理这一点。

1564623579661340.png

第二,私域流量化

私域流量化,也就是人们常说的去中心化。在当下移动互联网,任何品牌获取流量的渠道和方法层出不穷,但不管依托哪个平台,商家最希望的还是能够掌控流量。平台私域流量是大势所趋。互联网三巨头,移动电商寡头之列的占领了大部分流量。品牌推广想要达到成效,留住用户,就必须建立更多的私域流量,否则根本没办法挡不住巨头的冲击。

1564623588462706.png

第三,人性化

移动互联网其实就是一个机械性的操作空间,没有温度,只有利益交集。而用户是商业发展的基础,讨好用户之后任何交易都能够轻而易举。所以不管移动互联网说得再复杂,玩出更多花里胡哨的新事物,面对用户同样要“说人话”。亲近用户,明白用户,满足用户才是明智之举。品牌推广要遵循人性化建设的方向,能够让用户第一眼看懂,第一眼感觉到温度的品牌,才有出路。

1564623606742183.png

正如风力士的品牌推广,在明确当下移动互联网特征的前提下,有效针对输出品牌推广战略,才是抵抗力最小的路径。风力士高压风机作为机械设备的热门类型,尽管它是冷冰冰的设备,但如果通过品牌推广能够传递给用户更多的温度和正面形象,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的价值,那它就是真正有意义的。

移动互联网其实就是个无底洞,它除了有这三大特征,但并不代表别无他说。在品牌推广这条路上只能说,明白越多互联网潜规则,就越早发现机会。风力士品牌推广在2019年将会充分利用移动互联网和5G时代的趋势,创造出品牌形象打造的新局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