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聚焦 > 正文

电视剧《全世界最好的你》正式杀青 原著作者探班对制作团队表示认可

2019-08-01 08:33:05来源:中国新闻网

由苏浩旗导演执导,赵夏盈、陈雅怡、陶承修编剧,宋伊人、张耀领衔主演,屈菁菁特别出演,马昕墨、李宗霖、宋美萱、郭欣禹、陈泽主演的青春剧《全世界最好的你》于昨日正式杀青。

《全世界最好的你》改编自热门小说《奶油味暗恋》,讲述了来自离异家庭的少女林兮迟(宋伊人 饰)与傲娇自负的射箭少年许放(张耀 饰)从小青梅竹马却相爱相杀的故事。

不同于以往的青春剧,《全世界最好的你》细致描绘了林兮迟和许放之间相互爱慕却犹豫不敢开口的复杂心境,将“暗恋”赋予更理想化的情境,从而引发关于爱情与友情的情感讨论。

值得一提的是,原著作者竹已一直对该剧保持密切关注,更亲临现场探班,竹已对整个制作团队和演员的表现都表达了极高的认可。

此外,该剧是完美世界影视李峥工作室继《忽而今夏》、《趁我们还年轻》后又一部“写实主义青春”力作,在青春校园题材之外,以射箭运动为载体,传递青春正能量。

制片人吴志非表示,选择射箭运动是因为规则更容易让人理解,射箭运动员所展现的伤痛观、挫败观和苦累观是每个人都应该体会的,希望通过这部剧向观众传递积极向上的价值观,实现青春类型剧集新的突破。

据悉,《全世界最好的你》预计将于明年春天与观众见面。

关键词:

相关新闻

Copyright 2015-2020   三好网  版权所有 联系邮箱:29 59 11 57 8@qq.com  备案号:豫ICP备20005723号-9 营业执照公示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