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聚焦 > 正文

2019年泰国羽毛球公开赛:谌龙负于王子维,再次遭遇一轮游

2019-08-01 08:29:05来源:中国新闻网

北京时间31日,2019年泰国羽毛球公开赛继续进行。在男单第一轮的一场比赛中,国羽男单选手谌龙0:2不敌中国台北选手王子维再次遭遇一轮游。

在此前结束的日本羽毛球公开赛中,谌龙首轮不敌常山干太遭到淘汰。泰国羽毛球公开赛首轮,谌龙迎战世界排名29位的中国台北选手王子维。

首局比赛开局阶段,谌龙进入状态较慢,在2:3时被对手连得7分一举拉开比分,虽然此后谌龙苦苦追赶,仍以13:21先丢一局。

第二局比赛谌龙依然处于追赶位置,王子维一直保持领先优势,局末阶段,谌龙一度将分差追至1分,但关键时刻王子维顶住压力以21:18再胜一局,从而以2:0击败谌龙晋级第二轮,谌龙则是连续两站比赛遭遇一轮游。

已经结束的其他比赛中,中国羽女单头号选手陈雨菲2:0轻取韩国小将安洗莹晋级第二轮。(完)

关键词:

相关新闻

Copyright 2015-2020   三好网  版权所有 联系邮箱:29 59 11 57 8@qq.com  备案号:豫ICP备20005723号-9 营业执照公示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