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聚焦 > 正文

5G网络的“前哨站”,腾讯与中国铁塔、互联智慧战略合作,共同推动5G智慧灯杆数字化

2019-08-01 08:23:10来源:中国新闻网

31日,第五届互联网领袖安全峰会(CSS 2019)在北京国际饭店召开。腾讯与中国铁塔股份有限公司广州市公司(以下简称“中国铁塔”)、互联智慧(广州)科技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互联智慧”)签署三方战略合作协议,通过高新技术与通信服务之间的互通融合,共同推动“5G智慧灯杆数字化”战略合作落地。

腾讯副总裁丁珂、中国铁塔广东省分公司总经理舒兆平,互联智慧公司董事长周杰智、腾讯安全副总裁吴宇、中国铁塔广州市分公司总经理陈禹平、互联智慧公司CEO朱剑飞等嘉宾出席签约仪式。

腾讯副总裁丁珂在致辞中表示,“在智慧城市建设中,智慧灯杆将担当着5G网络的‘前哨站’。一根智慧灯杆,可以为互联网、物联网、车联网提供连接的支点,为智慧城市添加无限可能。”

关键词:

相关新闻

Copyright 2015-2020   三好网  版权所有 联系邮箱:29 59 11 57 8@qq.com  备案号:豫ICP备20005723号-9 营业执照公示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