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聚焦 > 正文

《使徒行者2》曝光终极版预告片 将于8月7日上映

2019-07-31 08:31:32来源:中国新闻网

30日,由乐易玲、刘伟强监制,文伟鸿执导,张家辉、古天乐、吴镇宇、姜珮瑶主演,马德钟、张亦驰、刘宇宁联合出演,黄志忠特别出演的警匪动作大片《使徒行者2:谍影行动》曝光终极版预告片。张家辉、古天乐、吴镇宇演绎真假难测的迷局,以及不离不弃的兄弟情义。

电影《使徒行者2:谍影行动》讲述童年兄弟意外失散,30年后因一桩罪案相见,两人已身处不同阵营。

在曝光的终极预告片中,古天乐、张家辉闹市并肩作战,面对步步紧逼的对手,远程指挥的好兄弟吴镇宇却下令“撤退”,令人大感意外。继而张家辉失踪,当他再度现身时,却与古天乐对峙。失踪的张家辉,反目的古天乐,他们到底谁是卧底?导演文伟鸿表示:“虽然身处不同阵营,但情感跨越了一切牵引着他们彼此,这就是所谓‘殊途重聚还是兄弟’。”

作为《使徒行者》电影的续作,《使徒行者2:谍影行动》保留了前作三大经典元素:警匪、卧底、兄弟情,以及导演及主演等金牌阵容,不过却是以全新的人物关系展开故事。

据悉,《使徒行者2:谍影行动》将于8月7日上映。(完)

关键词:

相关新闻

Copyright 2015-2020   三好网  版权所有 联系邮箱:29 59 11 57 8@qq.com  备案号:豫ICP备20005723号-9 营业执照公示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