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聚焦 > 正文

绿地集团位列世界500强第202位 已连续8年成功入围

2019-07-23 08:23:10来源:中国新闻网

《财富》杂志公布了2019年世界500强企业最新排名,绿地集团以2018年实现营业收入3487.32亿元、利润113.75亿元的骄人业绩,位列全球企业第202位,较去年名次大幅上升50位。这也是绿地集团在世界企业500强榜单中的历史最高位次。

自2012年成为中国首家以房地产为主业的世界500强企业以来,绿地集团已连续8年成功入围。《财富》世界500强排行榜是衡量全球大型公司的最著名、最权威的榜单,被誉为“终极榜单”,由《财富》杂志每年发布一次。

回顾绿地过去的发展历程,以2000万注册资金起步,27年后资产规模突破万亿元,通过市场化竞争脱颖而出、跻身世界级企业之列……绿地集团正以自身的创新转型发展,持续在世界舞台上占据一席之位,彰显中国大企业的澎湃生命力。

2019年,面对复杂的外部经济环境,绿地精准施策,主动作为,努力在不确定性中把握相对确定的机遇。据业绩快报,绿地集团2019上半年主要经济指标实现平稳较快增长,高质量发展战略、拥抱科技创新转型的红利加速释放,规模指标稳定增长,利润指标快速增长。

其中,营业总收入2016亿元,同比增长28%;利润总额165亿元,同比增长42%;归母净利润88亿元,同比增长46%,保持了“稳中快进”的发展势头;基本每股收益0.72元,同比增长44%,盈利水平较快提升;加权平均净资产收益率12.16%,同比再增2.93个百分点。

下半年,外部经济环境仍然复杂多变,绿地将精准施策,主动作为,努力在不确定性中把握相对确定的机遇。绿地集团目前正围绕高质量发展,稳健迈向资产规模、经营收入“双万亿规模”目标,大步向世界一流企业进军。

关键词:

相关新闻

Copyright 2015-2020   三好网  版权所有 联系邮箱:29 59 11 57 8@qq.com  备案号:豫ICP备20005723号-9 营业执照公示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