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聚焦 > 正文

武磊替补登场完成复出亮相 制造点球帮助球队锁定胜局

2019-07-22 08:51:11来源:中国新闻网

北京时间21日凌晨,西班牙人在一场热身赛中以3:1战胜法乙球队朗斯。比赛第64分钟,肩伤初愈的武磊替补登场完成复出亮相。

值得一提的是,登场仅10分钟,武磊便在禁区内得球转身被对手拉倒在地,为西班牙人赢得一粒点球,队友罗卡主罚一蹴而就,帮助球队锁定胜局。

西甲联赛结束后,武磊在巴塞罗那格伦迪瑟斯大学医院进行了左侧肩锁关节手术,随后西班牙人官方表示,武磊需要6-8周时间恢复。本场比赛之前,已经开始随队训练的武磊表示,左肩疼痛感仍然存在,不过并不影响他代表球队出场比赛。

战胜朗斯的5天之后,也就是北京时间26日凌晨,西班牙人将从欧联杯资格赛第二轮与冰岛球队斯塔尔南的两回合对决开启新赛季征程。与朗斯的热身赛,是西班牙人为关键战役备战的环节之一,武磊此役迎来复出,为球队锋线注入了一针强心剂。接下来,武磊等待的便是与西班牙人并肩启程,奔赴欧联杯与西甲赛场的全新赛季。(完)

关键词:

相关新闻

Copyright 2015-2020   三好网  版权所有 联系邮箱:29 59 11 57 8@qq.com  备案号:豫ICP备20005723号-9 营业执照公示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