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聚焦 > 正文

小叶子音乐教育发布新款智能乐器 可提供辅助学琴功能

2019-07-09 09:52:56来源:界面新闻

7月8日,小叶子音乐教育发布新款智能乐器“The ONE智能电子琴Air”。相比于市面上的电子琴产品,The ONE智能电子琴Air提供魔法跟灯和蓝牙连接App辅助学琴的功能。

在教学方面,与电子琴配套的App提供两套不同的教学方式,分别适合成年人自学和低龄儿童启蒙的不同需求。成人版App以跟灯学琴为主要特色,键盘内置的LED灯会配合App亮起,提示应该演奏的音符以降低自学难度。儿童启蒙版App则更注重给孩子进行步骤拆分和打好音乐基础。

据官方公布,The ONE已拥超过30万用户。此前,小叶子音乐教育已推出过包括智能电钢琴、智能原生钢琴和智能电子琴等多个品类的智能乐器。

关键词:

相关新闻

Copyright 2015-2020   三好网  版权所有 联系邮箱:29 59 11 57 8@qq.com  备案号:豫ICP备20005723号-9 营业执照公示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