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聚焦 > 正文

B站“互动视频”功能正式上线 可在电脑端和手机端观看

2019-07-09 09:44:56来源:界面新闻

7月8日,B站“互动视频”功能正式上线。该功能上线后,UP主可制作包含不同选项的互动式视频,用户则可以通过播放器做出选择,触发多重剧情和结局。

根据官方介绍,互动视频是一种观众通过选项互动,主动参与剧情走向的视频形式。目前市面上比较知名的互动视频有 NETFLIX 出品的《黑镜:潘达奈斯基》,或以互动式游戏形式呈现的如:《隐形守护者》、《底特律:变人》等作品。

据悉,B站的互动视频可在Web电脑端和手机端观看,手机端需升级至5.44以上版本。目前,该功能属于测试阶段,仅向粉丝数量过万的UP主开放。创作者可在“创作中心-功能实验室”申请该功能。

关键词:

相关新闻

Copyright 2015-2020   三好网  版权所有 联系邮箱:29 59 11 57 8@qq.com  备案号:豫ICP备20005723号-9 营业执照公示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