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聚焦 > 正文

巨人网络2019征途嘉年华线下盛典落下帷幕 诸多年度新品发布

2019-07-08 09:29:16来源:界面新闻

7月7日,巨人网络2019征途嘉年华线下盛典昨晚在上海西岸艺术中心落下帷幕,数百名资深玩家出席活动,现场发布了征途互通版、大神社区、免费尊享会员计划等年度新品,巨人网络董事长史玉柱给征途项目提了八字要求“贴近玩家、共创征途”。

据赵剑枫介绍,在征途2互通版中,电脑和手机可实现游戏互通,角色的装备战斗力、好友可跨平台多端显示。后续所有征途系列端游都将推出互通版,预计在今年下半年与玩家朋友见面。

免费征途尊享会员计划将让玩家拥有四大特权,分别在极品道具、装备保护、线下聚会上拥有优先、免费的权利,还可以获得专属1对1客服服务。该计划将在7月18日在全征途端游上线。

征途大神社区是一款致力于消除玩家现实与游戏界限的APP,让玩家在游戏内外都体验到更爽快的游戏乐趣。玩家在手机上可以实时与游戏好友聊天、在手机上一键完成任务。征途大神社区现已推出测试版,将于近期在全征途端游上线。

巨人新任CTO聂志明在现场“对话CTO”环节中透露,巨人未来将在技术领域持续做积累与突破。其中,今年非常重要一项目标是带领技术团队助攻征途系列端游,优化游戏体验。

首届征途嘉年华线下盛典于2018年举办,今年进入第二届。两届征途嘉年华都得到了巨人网络董事长史玉柱的关注,其近年来关注点逐渐重返征途。在去年征途嘉年华上,他向征途项目提议要“重视玩家、善待玩家”;今年的嘉年华,他向团队提出了“贴近玩家、共创征途”八字研发建议。

史玉柱向征途研发团队提议,希望团队组建玩家团,让玩家投票选出最想要的游戏玩法,研发团队负责开发实施,让资深玩家拥有对征途玩法的决策权,以最贴近玩家的方式共创征途。

关键词:

相关新闻

Copyright 2015-2020   三好网  版权所有 联系邮箱:29 59 11 57 8@qq.com  备案号:豫ICP备20005723号-9 营业执照公示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