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聚焦 > 正文

首次尝试电竞旅游行业 驴妈妈联手腾讯游戏推出电竞城市文旅项目

2019-07-05 09:15:06来源:界面新闻

7月4日,驴妈妈与腾讯游戏双方以经典电竞产品《穿越火线》为创新主体,以穿越火线重要的电竞赛事节点“2019火线盛典”为契机,在上海共同推出了国内首个电竞城市文旅项目。

《穿越火线》主题线路是腾讯游戏与驴妈妈踏入电竞旅游行业的首次尝试,并联合格林酒店集团旗下电竞酒店品牌格林电竞,共同开发穿越火线主题电竞套房。该线路将于8月1日首次开启,行程中游览上海经典地标、打卡网红美食之外,更有电竞俱乐部参观、玩家见面会、COSER送餐、总决赛观赛等特别环节,为玩家游客提供极致沉浸的电竞文化旅游体验。

根据艾瑞最新发布的《2019年中国电竞行业研究报告》数据显示,2019年中国电子竞技用户达到4亿人,年增长率12.9%。而预计2020年,中国电竞市场用户规模会达到4.3亿。这是一个相当庞大的数字,也是一个巨大的市场。但由于过去线下电竞观赛的条件较少、电竞赛事的观看渠道主要以线上为主。近年来,各种直播平台的兴起满足了电竞赛事的线上观赛需求,线下市场仍未被满足。

"文旅产业正在进入深度融合的今天,IP是抓住文旅大风口重要的思维和理念。就旅游业而言,具有IP属性、场景式、主题化的旅游产品将成为发展的趋势。"驴妈妈集团副总裁李秋妍表示。

关键词:

相关新闻

Copyright 2015-2020   三好网  版权所有 联系邮箱:29 59 11 57 8@qq.com  备案号:豫ICP备20005723号-9 营业执照公示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