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聚焦 > 正文

传博通与赛门铁克洽谈收购 或在未来几周达成协议

2019-07-04 09:54:31来源:界面新闻

据外媒,博通正在与安全软件供应商赛门铁克洽谈收购,相关协议可能在未来几周内达成,最终交易价格可能低于每股30美元,但有可能高于25美元。

对此消息,赛门铁克拒绝置评,博通方面没有立即回复置评请求。赛门铁克的股票周三在纽约上涨了16%,以22.10美元收盘,这是近8个月来最大的盘中涨幅。而博通的股价下跌约3.5%。

赛门铁克是信息安全领域的解决方案提供商,为企业、个人用户和服务供应商提供广泛的内容和网络安全软件及硬件的解决方案。近年来,随着云安全公司抢占企业市场的份额,以及保护移动设备的新一代公司出现,赛门铁克受到了管理混乱和核心业务缩减的困扰。

另一方面,博通公司首席财务官Tom Krause在与摩根士丹利的对话中表示,博通已不再对像高通这样的半导体公司感兴趣,目前关注的是基础设施软件领域。去年7月,博通便斥资190亿美元收购了CA Technologies。

关键词:

相关新闻

Copyright 2015-2020   三好网  版权所有 联系邮箱:29 59 11 57 8@qq.com  备案号:豫ICP备20005723号-9 营业执照公示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