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聚焦 > 正文

英国竞争与市场管理局将对Fb、谷歌展开调查

2019-07-04 09:47:34来源:界面新闻

7月4日消息,英国竞争与市场管理局(CMA)近日表示将对Facebook和谷歌在数字广告市场(包括数据所有权)的影响力展开调查。

CMA表示,将研究这些平台的影响力、收集和使用个人数据的方式以及消费者是否得到了好的交易,此外,CMA还将调查科技巨头的虚假在线评论,并监控比价网站的行为,同时将考虑阻止科技巨头在其应用间共享用户数据,并使它们更难收购规模较小的竞争对手。

CMA表示,发起审查的原因是人们越来越担心这些科技巨头损害市场竞争环境。CMA主席安德鲁·泰里(Andrew Tyrie)表示,该机构将就如何最有效地实施相关法规向政府提供建议。

关键词:

相关新闻

Copyright 2015-2020   三好网  版权所有 联系邮箱:29 59 11 57 8@qq.com  备案号:豫ICP备20005723号-9 营业执照公示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