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聚焦 > 正文

耗资7.2亿元人民币!光大集团收购伦敦时装学院教学楼

2019-07-03 10:15:29来源:界面新闻

日前,光大集团旗下地产物业公司光大永年宣布以8200万英镑(约合7.2亿人民币)的价格收购英国伦敦的一处房地产物业,目前该物业被出租给伦敦艺术大学的伦敦时装学院。

据自媒体英伦投资客消息,光大永年购入的物业地址为272 High Holborn,是伦敦时装学院Holborn校区教学楼,邻近大英博物馆和柯芬特花园。该教学楼为永久产权物业,单价约为1062英镑每平方英尺,也就是约为10万元人民币每平方米。

伦敦时装学院是世界六大时装学院之一,是国际上时装专业细分最全面的院校,其中男装设计、时尚营销等专业均处于业内顶尖水平。著名设计师Jimmy Choo、Jonathan Anderson、Lina Hamed等人都毕业于该校。

据天眼查信息,光大永年的主营业务为物业租赁,公司提供物业管理服务以及销售持作出售物业。公司的租赁物业组合包括商务物业如光大金融中心、光大国际大厦及明昌大厦,以及住宅物业如杜甫花园。

光大永年于2018年1月16日在港交所挂牌上市,在此之前,光大永年便曾在招股书中披露集团将进军英国,上市集资净额的八成都将用于收购英国包括伦敦在内的主要城市之物业。

此前光大永年拥有的物业皆位于中国西部城市,即四川省成都市以及云南省昆明市。

6月21日,就在光大永年宣布收购伦敦时装学院之前,光大永年主席兼行政总裁刘嘉在股东会上表示公司会按照上市计划投资英国物业,暂不考虑在其他国家投资。而由于集团对在英国投资要求高,2018年曾有3个收购目标,但目前集团态度仍然较为谨慎。

关键词:

相关新闻

Copyright 2015-2020   三好网  版权所有 联系邮箱:29 59 11 57 8@qq.com  备案号:豫ICP备20005723号-9 营业执照公示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