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聚焦 > 正文

ChinaJoy与大麦网达成合作 首日票房超去年首周总和

2019-07-02 09:44:37来源:界面新闻

7月1日,2019中国国际数码互动娱乐展览会(ChinaJoy)于大麦网开售整一周。数据显示,首周票房同比去年提升近5倍,其中,首日票房超去年首周总和,同比增长450%。

这一增长或与双方的合作有一定关系。6月14日,汉威信恒与大麦网在北京达成战略合作。双方表示未来三年将以票务运营为基础,在整合营销、智慧现场、商业化建设等方面合作,共同推动展览行业的无纸化进程,为用户提升观展体验。2019ChinaJoy开票期间,大麦网就集结了优酷、淘票票、阿里互娱、UC、阿里鱼、阿里文学、虾米音乐7大阿里系生态伙伴,通过线上开屏、闪屏、菜单栏气泡、轮播广告位等形式,最大范围覆盖到动漫及二次元用户,实现宣发流量同比提升1000%,引导到店流量同比增长300%,预计有效触达用户3亿人次。

2019年第十七届ChinaJoy将于8月2日至8月5日在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举行。

关键词:

相关新闻

Copyright 2015-2020   三好网  版权所有 联系邮箱:29 59 11 57 8@qq.com  备案号:豫ICP备20005723号-9 营业执照公示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