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聚焦 > 正文

汉能集团与德国莱茵TÜV集团正式完成战略合作签约

2019-06-13 09:17:46来源:界面新闻

近日,汉能集团与德国莱茵TÜV集团正式完成战略合作签约。据悉,双方将在光伏建筑一体化、移动能源领域建立战略合作关系,并将在薄膜太阳能终端各类型应用产品认证,组件认证及设备认证领域进行合作。

近年来,汉能研发推出汉瓦、汉墙、汉路、汉包、汉纸、汉伞等一系列应用产品。汉能薄膜发电集团副总裁兼首席质量官吴迪表示,汉能希望能够联合TÜV莱茵及更多的伙伴共同提升整个薄膜太阳能产品行业的检验检测能力、标准的规范性等等,这也是该集团下一步的方向。

TÜV莱茵是德国最古老也是全球著名的第三方认证机构之一。截至目前,该机构已为汉能的单玻三曲瓦、单玻彩色瓦、发电地砖、时尚运动背包等产品完成了包括TÜV认证、CB认证、CQC认证、CE认证在内的多项认证服务。

关键词:

相关新闻

Copyright 2015-2020   三好网  版权所有 联系邮箱:29 59 11 57 8@qq.com  备案号:豫ICP备20005723号-9 营业执照公示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