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汽车 > 正文

2022款丰田威兰达上市:新车共推出12款车型

2021-11-10 09:54:36来源:快科技

11月9日,2022款广汽丰田威兰达上市,新车共推出12款车型,指导价为17.18-24.18万元。

新车主要针对配置进行了调整:2022款威兰达全系增加带数值显示的胎压监测系统;豪华版额外增加了防盗提醒、远程控制系统;尊贵版增加了全景监控和远程控制系统;科技版则新增了外后视镜折叠、加热以及远程控制系统。

由于是年度改款车型,新车的内外造型并未发生调整。

动力方面,威兰达提供有2.0升自然吸气发动机和2.5L混合动力两种,其中前者最大功率171马力,峰值扭矩209牛米,匹配CVT变速箱,分为前驱和四驱车型。

双擎版搭载由2.5升自然吸气发动机+电机组成的THS混合动力系统,两驱版最大功率218马力,E-Four电子四驱版最大222马力,均匹配E-CVT变速箱。

与在售的2020款威兰达相比,新车价格基本保持不变,但配置却有明显的提升,属于加量不加价。

但如果将它和兄弟车型RAV4荣放相比之后,你就会发现威兰达入门版并不值得购买!

虽然它的指导价比荣放少了4000元,但缺少了全速域自适应巡航、车道保持辅助、车道偏离预警、主动刹车、8英寸触控中控屏、车联网、自适应远近光灯等多种非常实用的配置,少花这4000元非常不值。

所以如果你预算17万多,那么更推荐入手一汽丰田RAV4荣放而非广汽丰田威兰达!

关键词: 上市 威兰 丰田 新车

相关新闻

Copyright 2015-2020   三好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