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汽车 > 正文

长城WEY复古车型征名 撞名宋丹丹经典角色

2021-10-20 09:50:08来源:快科技

国内造、起名最大胆的车企,长城说第二,估计没有几家车企敢说第一。长城除了发布坦克500这样的重磅车型之外,还带来了一款“复古潮驾”的复古老爷车。

近日,WEY在其官方微信公众号以及App开启了WEY复古潮驾征名的投票,官方提供20个名称供选择,此次投票将会在10月21日结束。

从WEY提供的候选名来看,包含有“时光梦、圆梦、追光者、流金、摩登、爵士、探戈”等名称。

据内部人士透露,WEY复古潮驾征名中,目前网友留言中呼声最高的一项为“淑芬”,与宋丹丹经典小品中角色“魏淑芬”同音。

80后对这个名字肯定不会陌生,1989年,话剧演员宋丹丹首次出演小品《懒汉相亲》的“魏淑芬”一炮而红,自此宋丹丹也开启了高光的演艺生涯。

不过,目前,长城WEY官方APP的投票通道显示,票数最高的是“圆梦”和“时光”两个名称,分别为3026和3011票,至于“淑芬”这个名称,还没有出现在投票榜单中。

根据此前官方公布的信息,只要参与征名,就可以瓜分5000000入场券津贴。同时,参加招募确认报名即可享受六大权益,分别是优先下订及提车权、专属定制提车礼、造梦家身份认证、造梦家专属活动参与权、复古潮驾资讯优享权、复古潮驾定制铭牌。

如果你也对该车感兴趣,可以去长城WEY的官方APP参与投票命名的活动。

关键词: 长城WEY 角色 复古 名称

相关新闻

Copyright 2015-2020   三好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