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汽车 > 正文

1.5T压榨出208马力!全新本田思域Si即将正式发布

2021-10-20 09:49:38来源:快科技

近日,本田官方发布了一组思域Si车型的预告图,新车定位在标准版思域和思域Type R之间,外观上更加强调运动与性能,并且动力也有增强。

新车将于普通版三厢思域打造,在此基础上增加了红色的Si标识、熏黑的尾灯以及集成在下保险杠扩散器中的椭圆形排气管,在排气管上方,还有一道黑色装饰条。’

此外,新车还拥有全新尾部扰流板,同时将会提供橙色车漆。

内饰方面参考普通版车型设计草图来看,新车内饰设计变化颇大。整体更加简约,仅有着全液晶仪表盘、悬浮式中控屏,还有着近乎于贯穿式设计的空调出风口,看上去颇具质感。

至于动力目前还是未知数,外媒预计新车极有可能搭载1.5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以及扭矩,会在现款208马力和260牛·米的基础上得到小幅提升。

当然了,可以确定的是新的思域Si将会和思域Type R一样都搭配手动挡变速箱。但引入国内的希望依旧遥遥无期。

关键词: Si 思域 马力 本田 性能

相关新闻

Copyright 2015-2020   三好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