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汽车 > 正文

长城WEY全新复古车型网络征名 网友表示候选名古里典气

2021-10-18 09:38:01来源:快科技

要说国内造、起名最大胆的车企,长城说第二,估计没有几家车企敢说第一。长城除了发布坦克500这样的重磅车型之外,还带来了一款“复古潮驾”的复古老爷车。

日前,WEY在其官方微信公众号以及App开启了WEY复古潮驾征名的投票,官方提供20个名称供选择,此次投票将会在10月21日结束。

从WEY提供的候选名来看,包含有“时光梦、圆梦、追光者、流金、摩登、爵士、探戈”等名称,网友表示这些名字“古里典气”的,与WEY复古潮驾的气质较为符合。

根据此前官方公布的信息,只要参与征名,就可以瓜分5000000入场券津贴。同时,参加招募确认报名即可享受六大权益,分别是优先下订及提车权、专属定制提车礼、造梦家身份认证、造梦家专属活动参与权、复古潮驾资讯优享权、复古潮驾定制铭牌。

此前,WEY复古潮驾的官图也已亮相,从外观来看,在当前根本找不到该车的竞争对手。如果非要对标,该车的车头部位设计,和上世纪5、60的克莱斯勒PT漫步者有几分相似。

虽然是复古圆形大灯,但是该车仍使用了LED大灯,而且车顶还带有天窗,现代化科技氛围直接拉满。此外,新车还接受订制,例如轮拱、后面的“小书包”都可以接受订制。

车内部分就更有看点,充满复古现代气息。圆形经典复古元素遍布全车,圆形出风口、风向盘、喇叭。

整体以浅色为主体,但是车内中控上内置的三联式大屏,又让该车充满了科技感,车内现代化和复古元素视觉冲击感鲜明,并且设计感极为精致,车内的豪华感扑面而来。

动力部分没有公布太多信息,预计1.5T发动机和混动将会上车。新车最快有望于2022年2月正式上市。

关键词: 长城WEY 第四季度 系统 续航

相关新闻

Copyright 2015-2020   三好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