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汽车 > 正文

特斯拉正式宣布部署Megacharger更强版本超充网络计划

2021-10-15 10:23:22来源:中关村在线

自2017年发布Semi电动卡车以来,特斯拉同时也宣布部署Megacharger——一个更强版本的超充网络计划,为电动卡车充电。近日,知名博主在推特爆料,特斯拉正在内华达工厂内部署其首座Megacharger充电站。

特斯拉当时称,Megacharger可以在30分钟内为Semi增加400英里(约640公里)的续航里程,并能同时维持较低的电价。

不过计划搁置了几年时间,直到现在特斯拉才发布Semitruck和Megacharger。而目前有消息称公司正在内华达工厂建设Megacharger。从图片上看,充电停车位要比Supercharger内的停车位大得多。

另外,特斯拉最近将Semi电动卡车交付时间推迟到了明年电池供应更加充足的时候。

关键词: 特斯拉 部署 Megacharger 超充网络 计划

相关新闻

Copyright 2015-2020   三好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