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汽车 > 正文

本田全面开启电动化:5款新车正式亮相

2021-10-14 10:26:09来源:快科技

10月13日晚,本田中国电动化战略发布会上,Honda中国正式发布了全新纯电动车品牌“e:N”和全新的智能高效纯电架构“e:N Architecture”,未来5年将在中国市场推出10款纯电动车型。

本次发布会上,“e:N”系列量产车第一弹:东风Honda的e:NS1特装版和广汽Honda的e:NP1特装版全球首发,这两款纯电动车量产车型将于2022年春季上市。

此外,三款概念车也进行全球首发:分别是“e:N“系列第二弹e:N Coupe concept、第三弹e:N SUV concept、第四弹e:N GT concept,这三款车型的量产版将于五年内陆续上市。

据悉,今后“e:N”系列产品还将出口到海外市场。以本次发布会为起点,Honda在中国开启面向电动化品牌转型的新篇章,全力迈向电动化新时代。

从外观来看,东风本田e:NS1和广汽本田e:NP1特装版车型,均采用了本田全新的电动设计语言。前部修长的头灯与多边形的封闭式中网相连,中部的车标还可以点亮,搭配具有运动属性的前包围,在外观造型上非常具有未来感。

智能化方面,两款新车均搭载最新的全栈智控生态系统e:N OS,它融合了Honda SENSING 360智能驾驶辅助系统和Honda CONNECT智导互联系统,具备自然流畅的AI语音助理、车家互联、能量管理、OTA在线升级等功能。

动力和续航方面,e:NS1和e:NP1搭载了“e:N Architecture F”纯电架构,新车将提供134kW和150kW两种动力规格的前部驱动电机。动力电池采用的是三元锂电池,最大续航里程超过500公里。

据悉,全新的“e:N Architecture F”纯电架构集合高刚性纯电动车专用车架、三合一高功率电机,提供前驱、后驱以及四驱三种驱动方式,电机的控制程序集成高达2万余个场景算法。

除了以上两款车型之外,本田还发布了e:N COUPE concept、e:N SUV concept、e:N GT concept三款概念车。新车采用了全新的e:N Design设计语言,锋利的车身线条给全车带来前所未有的冲击力和锐气,凸显了未来感。

本田表示,将在中国市场进一步加快电动化车型的投放,未来的5年内将推出10款纯电动车,2030年之后在中国推出的所有新车型将均为纯电动和混合动力车型,不再投放新的燃油车。

关键词: 新车 本田 电动化 纯电动车型

相关新闻

Copyright 2015-2020   三好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