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汽车 > 正文

消息称恒大汽车天津工厂生产线改造工程已经停工

2021-10-14 10:13:33来源:快科技

10月13日,据晚点LatePost消息,由于拖欠设备供应商款项,恒大汽车天津工厂生产线改造工程不久前已基本停滞,原计划于明年初推出的恒驰5并未如期开始投产准备。

报道称,此事涉及的供应商包括恒大汽车天津工厂焊装车间总包方库卡,涂装车间供应商日本大气社,总装车间总包方中汽工程,以及与国能合作建设了冲压车间的天汽模等。

目前,除冲压车间主要由天汽模使用,给其他车企供给冲压件外,其他车间处于停产或部分停产状态。

值得一提的是,在此情况下,10月11日,恒大汽车在天津举行战略合作伙伴大会。

恒大汽车总裁刘永灼 表示,恒大汽车已打响了为期三个月的攻坚战,确保恒驰首车明年初在天津工厂下线。

不过,据媒体报道,内部人士称,这款车目前是在 PT0 阶段(生产验证),一般来说,从这个阶段到量产下线还需要半年。

据了解,包括博世、安通林、日立、哈金森等近200家战略合作伙伴高管出席此次大会。

参会的供应商代表纷纷表示,相信恒大汽车能迅速走出至暗时刻,愿一同努力,保证相关零配件保质保量按时完成,确保天津工厂恒驰首车下线。

今年以来,恒大造车持续提速,先后完成恒驰1、3、5、6、7试制车下线,并顺利完成冬季测试、夏季测试、高原测试,恒驰系列车型的强劲性能与高品质获得了各界肯定。

关键词: 改造 工程 恒大汽车 工厂

相关新闻

Copyright 2015-2020   三好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