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汽车 > 正文

零跑汽车将进行香港IPO融资10亿美元 官方:消息不实

2021-10-13 09:15:16来源:快科技

10月12日,针对市场关于零跑汽车考虑香港IPO融资10亿美元的传闻,零跑汽车对媒体表示,消息不实。

虽然目前官方不对外透露IPO的消息,但是上市之路却仍在进行当中。目前零跑汽车也已进行了多轮融资。

8月18日,零跑汽车表示,完成新一轮融资,金额达45亿元。本轮战略投资由中金资本领投,杭州国资重磅投资、中信建设和中信戴卡等携手入股。

交付量方面,零跑8月交付达4488台,同比增长720%;虽然目前零跑有两款车型在售,分别是零跑S01和T03,但是主力车型是T03。8月零跑T03订单达7228台,环比增长18%,交付量达4409台。

零跑汽车今年的累计交付量,已经超过了2万台,与国产造车新势力大哥“蔚来”相比,其今年累计交付量,已经达到后者的一半,零跑也开始跻身“国产造车新势力四强”的席位。

而零跑的重磅车型C11,也将在本月正式交付,零跑汽车也将会进入更主流的消费群体。

关键词: 零跑汽车 IPO 融资 交付量

相关新闻

Copyright 2015-2020   三好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