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汽车 > 正文

宝马3系纯电动版路试谍照被曝 或为中国专供

2021-10-12 09:20:08来源:快科技

在对待电动化方面,宝马的态度明显不如奥迪和奔驰,后两者均推出了全新的纯电平台,而宝马则热衷于“油改电”,始终没有拿出纯电平台。

对于国内的消费者而言,有“男孩都绕不开一台3系”这样的说法,那么如果宝马3系的2.0T发动机和采埃孚变速器,换成了驱动电机和电池。那么,爱会消失吗?

日前,据网通社报道,宝马3系纯电版车型的国内路试谍照也已曝光,新车涂满伪装,但是仍能够看出保留了燃油版宝马3系的大灯和进气中网格栅造型。

内部的中控台被遮挡的严严实实,但可以看出将会换装电动版专属的双联式大屏设计,这一点与燃油车不同,换挡版也抛弃了燃油版的“鸡腿档把”,或会采用全新样式设计。

而后排高高隆起的中间地板,则直观的显示了“油改电”的弊端,毕竟国内还没有几台纯电动车的后排地板不是纯平的。“油改电”车型在空间利用率方面,势必要逊于纯电平台的车型。

此外,据此前报道透露,宝马3系纯电版,可能成为中国市场专属。

关键词: 宝马3系 系统 LED 设计

相关新闻

Copyright 2015-2020   三好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