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汽车 > 正文

广汽AION V Plus即将上市:充电5分钟续航里程增加207km

2021-09-17 09:45:06来源:快科技

9月17日,广汽埃安发布AION V Plus海报,根据海报信息显示,新车将于9月29日上市。

AION V Plus相比老款车型在设计上变化不大,改变最直观的就是车头取消了贯穿左右大灯组的装饰,采用与车身同色设计,下方进气口的尺寸相比老款车型更小。

不仅如此,新车雾灯区域也有所变化,显得更加简洁。

新车的侧面造型流畅,隐藏式B/C/D柱的设计,营造出悬浮式车型的效果。车身侧面采用了隐藏式门把手设计,搭配前低后高的腰线让车侧看起来较为运动。

内饰最大的特点是采用了两块尺寸不同的仪表和中控屏幕设计,与现款的连屏设计有较大的差异。此外,中控操控台的设计与AION V保持一致。

据了解,AION V Plus配备了ADiGO 3.0智驾辅助系统,这套系统依靠摄像头、毫米波雷达和高精度地图,可以实现环路或高速点对点的自动导航辅助驾驶,该系统能根据导航路径的指引或周边交通环境情况进行自主超车、变道、上下匝道、匝道通行、汇入主路等。

广汽埃安AION V Plus搭载的驱动电机最大功率为200kW。配备弹匣电池,首次实现三元锂电池整包针刺不起火,NEDC续航里程为702km,动力和续航相比AION V有了大幅度的提升。

据悉,AION V PLUS是广汽埃安旗下首款率先应用超倍速电池技术及A480超级充电桩的车型,其中超倍速电池电压880V,最高充电功率480kW。

在A480超级充电桩上,可实现充电5分钟续航里程增加207km。

关键词: 续航 702公里 上市 广汽AION V Plus

相关新闻

Copyright 2015-2020   三好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