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汽车 > 正文

米粉自制小米电动汽车渲染图曝光:搭载全息中控大屏 科技感十足

2021-09-08 11:08:25来源:快科技

今日,小米社区官方通过微博晒出了几张来自小米社区用户,“墨飞”创作的小米电动汽车 M1的渲染图。

外观上,小米电动汽车 M1采用流线型车身设计,简约时尚,轮毂有质感。

配置方面,小米电动汽车 M1搭载MIUI For Car,智能控制、自动辅助驾驶、小爱同学,全息中控大屏,充电5分钟,续航1000公里。

极具未来感的小米电动汽车,你感觉如何?

虽然这只是“墨飞”想象中的小米电动汽车,但如此大胆的畅想,将激发更多人对小米汽车的创想与创意,或许,将有更多的小米汽车渲染图与我们见面。

今年3月,小米CEO雷军正式宣布进军智能电动汽车行业,将造出一台打上小米Logo的汽车出来,并表示将会在未来10年内投入100亿美元。

雷军称,小米汽车是他人生之中最后一次重大创业项目,这一次愿意压上自己所有声誉,为小米汽车而战。

9月1日,小米官方宣布,小米汽车正式完成了工商注册,公司名:小米汽车有限公司,注册资金100亿元人民币,小米集团创始人、董事长兼CEO雷军亲自出任法人代表。

值得一提的是,在雷军晒出的小米汽车核心团队合影中,出现了宝马iX车型的外观主设计师,这就意味着小米汽车可能会拥有豪华品牌的品质,值得期待。

关键词: 小米 电动汽车

相关新闻

Copyright 2015-2020   三好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