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汽车 > 正文

比亚迪未来新车规划曝光:将推出唐MAX、汉DM-i等

2021-09-08 10:27:06来源:快科技

日前,据易车网报道,比亚迪在最近的电话会议中透露未来的产品规划,包括将推出唐MAX、汉DM-i,海洋系列也会新增车型海豹、海鸥、海狮等。

具体来看,DMi车型将推出宋Pro DM-i、宋MAX DM-i,两款车型均已亮相。值得注意的是,宋MAX DMi也是比亚迪首款超级混动MPV。

申报信息显示,宋MAX DM-i超级混动系统由1.5T发动机+电动机组成。其中发动机的最大功率为81kW,电机最大功率145kW。油耗申报值仅为0.9L/100km。据悉,新车NEDC工况下亏电状态百公里最低仅需4.4L油,这对于一款7座MPV来讲已十分优秀。

除了以上两款DM-i车型外,比亚迪汉DM-i将在明年年初上市,该车搭载由1.5T发动机+电动机组成的混动系统,其百公里油耗分别为0.8L/100km和1.4L/100km。

而唐MAX的上市时间目前无法确认,但根据电话会议内容,新车将对标的是理想ONE。

针对海洋系列产品,明年3月份左右海豹车型将对标特斯拉Model 3;明年3季度左右,海狮车型对标特斯拉Model Y;在6、7月份,还将推出一台名为海鸥的车型,其价格将比海豚更低。

据比亚迪公布的最新销量数据显示,比亚迪乘用车8月全系销售67630辆,同比增长90.5,环比增长18.7%。其中,8月新能源汽车销量60508辆,同比大涨33.1%。这里面有30126辆是DM车型,另30382辆则是EV车型。

关键词: 比亚迪 DM-i超级混动 车型 订单

相关新闻

Copyright 2015-2020   三好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