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汽车 > 正文

现代汽车宣布未来新车型将全部采用纯电动和氢燃料动力

2021-09-08 10:24:38来源:快科技

9月7日消息,据媒体报道,现代汽车集团会长郑义宣宣布2040年将开创氢能普及新纪元,实现人人用氢能、样样用氢能、处处用氢能。

现代汽车集团表示,现代汽车今后推出的包括重卡、大巴在内的新车型,将全部采用纯电动和氢燃料动力。

毫无疑问,现代汽车转向新能源汽车是因为后者已经是行业“风口”,不只是现代汽车,互联网和科技巨头也都纷纷入局新能源汽车行业。

今年以来,百度、小米等企业先后“入场”,加入造车“盛宴”,还有不少企业及资本也在摩拳擦掌,期待能在新能源汽车市场上“分一杯羹”。

业内人士指出,总体来看,我国新能源汽车产业既迎来重大发展机遇,同时也面临新形势。当前我国新能源汽车产业已从培育期进入成长期,市场竞争日益加剧。

另一方面,随着新能源汽车下乡活动继续开展,以及更多支持政策出台,消费潜力有望进一步释放。

关键词: 现代汽车 纯电动 氢燃料 动力

相关新闻

Copyright 2015-2020   三好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