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汽车 > 正文

奔驰新款梅赛德斯AMG EQS登场:电池超百kWh、动力爆表

2021-09-06 09:36:38来源:快科技

9月6日,在2021慕尼黑车展开幕之前的“奔驰之夜”,梅赛德斯-AMG EQS正式发布。

与已经发布的EQS车型,作为AMG车型,最大的特点是驾驶能力和动力提升,其被命名为梅赛德斯-AMG EQS 53 4MATIC+。

外观方面新车的变化不大,不过因为是纯电的缘故,车辆取消掉了燃油版夸张的四出排气。而且配备了21英寸超大轮毂,并提供17英寸前制动盘和6活塞卡钳的AMG制动系统,也可以选装AMG高性能陶瓷复合制动系统。

动力部分,则是新车最大的升级之处,配备AMG专属电机,以及由AMG工程师完全重新开发的电驱系统、后悬架等。而奔驰引以为豪的后轮装箱系统,该车也没有缺席,提供最大9度的后轮转向系统。

动力方面,全新AMG EQS 53配备前后双电机,最大功率484千瓦,峰值扭矩950牛·米,而配备AMG DYNAMIC PLUS组件的版本为560千瓦/1020牛·米。

0-100公里/小时加速为3.8秒(标准版)和3.4秒(AMG DYNAMIC PLUS组件)。动力电池组容量107.8千瓦时,综合续航526-580公里(WLTP标准)。

关键词: 奔驰 电动车

相关新闻

Copyright 2015-2020   三好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