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汽车 > 正文

乘客因自己尿急 差点勒死司机:结果导致车辆被撞起火

2021-09-06 09:39:55来源:快科技

因为高速上想上厕所,司机没办法中途停车,就把司机差点勒死,并且导致车辆失控撞上护栏起火,碰上这样极端的乘客,只能用倒霉到不能再倒霉形容。

据报道,前段时间,在湖北一高速路上,一辆私家车发生了碰撞事故并且起火,现场只有驾驶员一人在路边等候。

据驾驶员介绍,当时他车上拉了一位乘客,但是期间乘客说想上厕所,由于是高速路上没法停车,司机说前面20公里就到襄阳西了,再等一小会去服务区方便。

而这时后排乘客突然怒了,从后面勒住了驾驶员的脖子,驾驶员表示当时他差点被勒死了。随即车辆发生了失控,撞上了护栏,并且导致车辆起火。

因为撞击力巨大,驾驶员昏了过去,而后排的乘客,因为车辆发生碰撞事故,自己偷偷溜走了。直到车辆发生起火司机才醒了过来,如果再醒晚点的话,后果不堪设想。

目前,司机已经报警处理。

关键词: 高速 事故

相关新闻

Copyright 2015-2020   三好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