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汽车 > 正文

布加迪新车即将上市 限量10台 6000多万已告罄

2021-09-06 09:36:15来源:快科技

日前,据媒体报道,布加迪最近宣布新车Centodieci已成功完成风洞空气动力学测试,并计划2022年正式交付给客户,这其中就包括了刚刚回归曼联的克里斯蒂亚诺·罗纳尔多。

布加迪Centodieci最早于2019圆石滩车展亮相,Centodieci在意大利语中译为数字“110”,这也表明了新车致敬布加迪EB110的身份。

值得一提的是,这款车限量10台,尽管售价高达800万欧元(约合人民币6122万元),但所有车型均已告罄。

新车基于Chiron的架构打造而来,所以保留了很多圆润的设计。不过在此基础上,新车加入了更多EB110车型的经典元素,同时采用夸张的整体设计风格。

车尾是布加迪Centodieci的点睛之笔,可以看到该车尾灯被设计在一个长条形的区域内,中央点阵式的尾灯灵感来自EB110尾部的格栅。

而在车尾下是巨大的散热格栅和扩散器,双边共四出排气呈纵向排列,配合上碳纤维尾翼,战斗力爆棚。

动力部分,新车将搭载8.0L四涡轮增压W16发动机,拥有1600匹马力。0-100km/加速仅需2.4秒,0-300km/h加速为13.1秒,最高时速被电子限制为380km/h。

关键词: 布加迪 Centodieci 测试 设计

相关新闻

Copyright 2015-2020   三好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