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汽车 > 正文

比亚迪X-DREAM量产版专利图曝光 续航或达1000公里

2021-09-06 09:26:39来源:快科技

早在今年4月份的上海车展上,比亚迪发布了X-dream概念车,据说这就是新一代“明”的雏形,它将成为比亚迪新旗舰产品。

日前,有媒体发现了比亚迪全新SUV的专利图,该车或将是X-DREAM量产版车型。

参考专利图看,X-DREAM可以说保留了概念车的大部分设计,前脸是比亚迪最新的Dragon Face设计语言,六边形进气格栅尺寸不小,下方的包围分为两段,像是龙须一样。

侧面车身跟前脸的线条形成贯穿感,尾部大灯让人眼前一亮,跟前脸的风格相得益彰,运动范儿十足。

内饰方面目前没有更多消息,参考概念车来看,新车没有使用大联屏的模式,中控台中间部分放置一块大尺寸中控屏,两侧配有两块小屏幕,后排还有两块屏幕。

动力部分暂时没有官方消息,有媒体称该车将基于比亚迪e平台打造而来,NEDC续航有望超1000公里,0-100km/h加速时间仅为2.9秒。

关键词: 续航 1000公里 曝光 比亚迪X-DREAM

相关新闻

Copyright 2015-2020   三好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