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汽车 > 正文

贾跃亭官宣限量版FF91已售罄:未来将颠覆迈巴赫宾利等高端品牌

2021-07-28 10:07:44来源:快科技

7月28日消息,FaradayFuture创始人贾跃亭在微博发文宣布,面向全球极少数塔尖用户开放的300台邀约制限量版FF91 Futurist Alliance Edition售罄。

贾跃亭指出,我们极智科技奢华的无敌产品力被充分认可,下一步任务是按时、高品质、高产品力地完成产品交付,实现对S迈巴赫、法拉利、宾利等传统超奢华品牌的颠覆。

当前FF 91量产版已在其网站和App上开启预定,提交预约申请即可获得部分专属权益,预定金额为2万元。

对于沉寂很久的FaradayFuture来说这是重大事件,从早前的PPT造车到后面的各种风波,FaradayFuture这一次推出量产版的车型,在车圈里面引起了不小的轰动。

贾跃亭在接受采访时表示,FF91将在未来一年左右开始交付,自己将全力准备交付事宜。

关键词: 贾跃亭 FF91

相关新闻

Copyright 2015-2020   三好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