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汽车 > 正文

何小鹏:再过段时间,小鹏 P7 将超过奥迪 A4 国内销量

2021-07-28 09:56:13来源:IT之家

今日晚间,在小鹏 P7 交付周年庆暨成都大慈寺旗舰体验中心开业庆典上,小鹏汽车董事长何小鹏在演讲时称,小鹏 P7 一周年累计交付达 30000 量,这个月 P7 有大几千万的销售额。

他认为,再过一段时间,小鹏 P7 的销量将会超过奥迪 A4 在中国的销量。他还表示,小鹏的愿景是做未来交通探索者,今年晚些时候小鹏将公布他们对第三种交通产品的思考。

IT之家了解到,小鹏汽车发布的 2021 年 6 月及上半年交付成绩显示,小鹏月度、季度及半年度累计交付量均创历史新高。

小鹏汽车表示,自今年 2 月以来,小鹏汽车已连续 4 个月实现交付量环比正增长。其中,6 月交付量达 6,565 台,较 5 月的 5,686 台环比大增 15%,同比增长高达 617%。

关键词: 交付量 小鹏P7 奥迪A4 销量

相关新闻

Copyright 2015-2020   三好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