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汽车 > 正文

美国Microstrategy公司购买13005枚比特币:总耗资近4.89亿美元

2021-06-22 15:46:39来源:TechWeb

6 月 22 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当地时间周一,商业情报公司 MicroStrategy 表示,该公司以 4.89 亿美元现金购买了约 13005 枚比特币,平均每枚比特币价格约为 37617 美元(含费用和支出)。

在所有加密货币中,比特币是最有价值和最受欢迎的加密货币,它以价格剧烈波动而闻名。

今年以来,MicroStrategy 多次购买比特币。今年 5 月 18 日,该公司花费大约 1000 万美元购买了 229 枚比特币。

今年 6 月 14 日,该公司宣布,它已完成了 5 亿美元高级担保债券的发行,债券发行所筹资金将用于购买比特币。

随后,该公司向美国证券交易委员会(SEC)提交了文件,计划发售价值高达 10 亿美元的 A 类普通股,以购买更多比特币。

目前,MicroStrategy 持有约 105085 枚比特币,总共花费 27.4 亿美元,平均购买价格为 26080 美元/比特币,包括费用和支出。

提醒:投资有风险,入市需谨慎。数字货币投资存在较大的风险与不可预知性,本文不构成任何形式的投资鼓励和建议。

关键词: 比特币

相关新闻

Copyright 2015-2020   三好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