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汽车 > 正文

手机市场份额加速恢复 荣耀数字系列与Magic新机即将登场

2021-05-14 14:32:51来源:IT之家

5 月 14 日消息 根据原荣耀终端有限公司营销经理 @申开朗_SKY 的消息,荣耀手机的市场份额正在以极快的速度恢复,从最低时的 3% 升至 7%,增幅在 2021 年第 19 周最高。不仅如此,他还表示荣耀数字系列和 Magic 系列新机都已经在路上,值得期待。

荣耀 CEO 赵明此前在接受采访时就多次透露,荣耀正在打造高端旗舰 Magic 系列和数字系列,二者将作为荣耀的旗舰和高端产品,拥有超越华为 Mate 和 P 系列的硬件设计和体验,同时具备超前的影像能力和算法、业界第一的通信能力。

IT之家此前报道,荣耀 50 系列手机近日通过工信部认证,实拍图以及渲染图曝光。根据图片以及认证信息,这款手机具有一个超大主摄,支持 66W 或 100W 快充,有望搭载高通骁龙 888 处理器。

除此之外,有数码博主晒出荣耀 50 系列樱语粉配色版本,后置四摄。根据此前消息,荣耀 50 系列将会包含荣耀 50、荣耀 50 Pro 和荣耀 50 Pro+ 三个版本,产品最早将于今年 5 月底发布。

关键词: 荣耀 手机

相关新闻

Copyright 2015-2020   三好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