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汽车 > 正文

埃及发现迄今最大黄金古城:至今已有3000年历史

2021-04-12 09:31:44来源:游民星空

据报道,考古学家在埃及卢克索外的沙漠中发现了一座古城的遗迹,并称这是迄今为止在埃及发现的“最大的”古城遗迹,其历史至少可以追溯到3000年前法老的黄金时代。

根据埃及旅游和文物部的说法,是在埃及南部城市卢克索,由扎希·哈瓦斯博士带领的埃及团队发现了这座被沙土淹没的城市。

“这座城市有3000年的历史,可以追溯到阿孟霍特普三世(Amenhotep III)统治时期,法老图坦卡蒙(Tutankhamun)及其继任者阿伊(Ay)时期也仍在使用。”被称为“失落的黄金城市”,该团队称,这是埃及迄今为止发现的“最大的”古城。

哈瓦斯博士表示,这座城市也是卢克索当时最大的行政和工业地点。许多考古团队都在寻找这座失落古城,但是始终没有找到。

而哈瓦斯的团队在2020年9月在开始该区域挖掘,因为该处曾发现了法老霍伦海布的神庙。在挖掘了不久后,就发现了泥砖。

“令研究小组大为惊讶的是,泥砖的构造在几周之内就开始出现在各个方向,他们发掘出的是一个保存完好的大城市遗址,城墙几乎保存完整,房间里摆满了日常生活的工具。”

关键词: 埃及 古城

相关新闻

Copyright 2015-2020   三好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