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汽车 > 正文

特斯拉美国多款车型售价上涨:Model 3标准续航升级版大涨500美元

2021-04-09 10:21:46来源:IT之家

4 月 9 日消息 特斯拉美国官网显示,特斯拉 Model 3 标准续航升级版和长续航版起售价均上调 500 美元,现分别为 3.849 万美元和 4.749 万美元。Model 3 Performance 高性能版起售价为 5.699 万美元,此前为 5.599 万美元,上调 1000 美元。Model Y 长续航版起售价为 5.049 万美元,此前为 4.999 万美元,上调 500 美元。

特斯拉上个月已经上调旗下车型售价,美国市场的后轮驱动标准续航升级版和双电机全轮驱动长续航版 Model 3 售价都提高了 500 美元。

国内方面,3 月 24 日,特斯拉副总裁陶琳宣布,在售 Model Y 价格上调 8000 元人民币,即日生效。IT之家了解到,对于定价问题,陶琳表示,大道至简,特斯拉的定价体系非常简洁,终端价格也公开透明。

关键词: 特斯拉 涨价

相关新闻

Copyright 2015-2020   三好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