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汽车 > 正文

A卡挑战光追大作《赛博朋克2077》:结果万万没想 简直惨不忍睹

2021-03-31 10:15:30来源:3DM游戏网

最近《赛博朋克2077》发布了1.2版更新补丁,这次更新让A卡玩家能在游戏中开启光追。

不过目前强烈不建议A卡用户开启光追游玩,因为开了光追之后《赛博朋克2077》的帧数非常低。最近PC Gamer使用了售价1000美元的RX 6900XT测试了《赛博朋克2077》的光追表现,只能说有点惨不忍睹。

可以明显看到,无论是6900XT还是6700XT,在开启光追后,帧数下降非常厉害。尤其是6900XT,在光追开启后,4K和2K分辨率下,帧数非常低,基本上处于不能玩的状态。

众所周知,N卡用户开启光追后可以通过开启DLSS来提升一些帧数,但AMD的FidelityFX Super Resolution功能还没有推出,所以RX 6000系列显卡在运行光追时仍然有很大的压力。

关键词: A卡 光追

相关新闻

Copyright 2015-2020   三好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