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汽车 > 正文

7年前的苹果6S隐藏用法首曝光!打赌你一定不知道

2021-03-30 10:56:53来源:快科技

iPhone 6S系列是苹果于北京时间2015年9月10日发布的智能手机,其中包含了iPhone 6S和6S Plus,虽然距今已过去了7年,但是它又复活了,而且还登上了热搜。

“原来iPhone可以称重”话题登上热搜,这引起了不少果粉的围观,一些网友什么表示,城会玩,原来iPhone还有如此隐藏玩法,自己竟然没有解锁,真是不应该。

从网友晒出的图片看,原来进入iPhone设置选项中的触控中,然后打开三位触控与触感触控,然后就可以去称重了。

当然了,上述功能最低支持的机型就是iPhone 6S系列,而iPhone XS系列之后就也是不支持的。

如果你手头还有旧款iPhone,那么不妨尝试下吧。

关键词: 苹果 6S

相关新闻

Copyright 2015-2020   三好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