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汽车 > 正文

大众将在美召回超15万辆奥迪A3:因安全气囊无法正常启动

2021-03-29 10:10:00来源:快科技

日前,大众汽车集团向美国国家公路交通安全管理局提交了一份文件,其显示大众汽车集团已在美国召回超过15万辆奥迪A3轿车,原因是其乘客安全气囊可能在某种工况下无法正常启动,存在安全隐患。

据悉,此次召回的车型范围是2015年至2020年生产的153,152辆奥迪轿车,包括A3轿车、部分E-tron和Cabriolet车型以及S3轿车。

文件显示,召回原因为乘客座位监测装置存在漏洞,换言之,即使有人坐在座位,该座位监测装置或不能正常监测,遇到特殊情况,该座位安全气囊也许不能弹出。

大众汽车集团表示,将在5月21日前致函受影响车辆的车主,一旦找到解决问题的办法,大众将再次与车主联系,并进行修复工作。

目前,国内的国产奥迪A3轿车,不知是否存在同样隐患,后续是否涉及召回,官方还没有进行说明,对此,我们也将会保持关注。

关键词: 大众 奥迪A3

相关新闻

Copyright 2015-2020   三好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