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汽车 > 正文

年轻人狂追捧!长春共享衣橱爆火:每月199元千件衣物随便租

2021-03-24 10:34:26来源:快科技

现在共享经济如火如荼,除了单车、充电宝等,衣服也有了共享的。

100平方米的店、上千件衣帽配饰,还有专业的穿搭团队服务……近日,吉林长春一间“共享衣橱”受到不少年轻人追捧。

1990年出生的赵梓含是这处“共享衣橱”的负责人,其接受记者采访介绍,“共享衣橱”原是一家传统服装店,本月初才变为共享经营模式,每月每人只需199元人民币会员费,就可以无限次地租各种服饰。

据悉,这家“共享衣橱”有近千件衣物、饰品供市民挑选租赁,工作人员会对衣物等进行消毒,确保清洁、安全。这种以租代买的方式,受到年轻人的青睐。

近年来,多款打着“共享服装”旗号的租衣应用纷纷上线,吸引一大批城市白领尝鲜使用。使用线上“共享衣橱”,顾客不能直观地看到自己穿上衣服的效果,而在店里试穿后会有更好的体验感。

与共享单车、共享充电宝等不同,衣物对卫生以及新旧的要求比较高。顾客租用后的衣物都会经由专业洗衣店进行洗护消毒。

循环了一定次数的衣服,若有顾客特别喜欢,则根据折旧降价销售,没有顾客买的就会下架。

关键词: 共享衣橱

相关新闻

Copyright 2015-2020   三好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