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汽车 > 正文

标致全新LOGO正式亮相:百年小狮子秒变大雄狮

2021-02-26 09:46:49来源:快科技

标致全新LOGO如期而至!

日前,标致在线上举行了全新品牌焕新发布会,并正式公布了全新品牌LOGO、未来车型战略以及电气化进程。

标致发布的全新标识是该品牌的第11代LOGO,全新标识设计基于三个重要的设计理念——“永不过时的”(Timelessness)、“个性”(Personality)、“品质”(Quality)。

从图片来看,全新LOGO采用了更为极简的扁平化设计风格,整个背以黑色为主,并利用狮子的头部轮廓为主要元素,并在上方配有专属字体的“PEUGEOT”英文标识。

此次带来的视觉效果还是非常强烈的,以往的那种种温文儒雅的小狮子转变成了非常凶猛的雄狮效果,带来了一种视觉上的反差。

据悉,从2021年春季开始,标致将会在全球20个国家和地区的部分旗舰店配备全新标识,到2023年底,标致全球7000多个网点将全面更新全新品牌形象和标识。

值得一提的是,首款搭载该LOGO的车型是将在3月18日亮相的全新一代标致308。

针对电气化,标致目前在欧洲的产品中已有50%已实现电气化,不过LCV系列(轻型商用车)将在今年全面实现电气化,而到2025年将实现全系电气化。

除此之外,标致还公布了在国内市场发展规划,其将在今年推出三款车型,分别是5008、4008和4008 PHEV,前两者搭载1.6T和1.8T发动机,全系匹配8AT变速箱。

关键词: 标致 LOGO

相关新闻

Copyright 2015-2020   三好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