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汽车 > 正文

多位资深老将出走 索尼旗下Japan Studio被迫裁撤规模

2021-02-26 09:47:48来源:快科技

由于多位资深游戏设计师出走,索尼旗下资历最老的开发单位Sony Japan Studio被迫裁撤规模,紧缩战线。

有报道指多数员工接到通知,4月1号之后不再续签人事合同。ASOBI团队得以幸存,一部分遭遣散的Japan Studio成员有幸加入该团队,另有员工追随去年离职的Keiichiro Toyama(外山 圭一郎),加盟他离开Japan Studio后创建的毒德大学Bokeh工作室。

消息人士称,多位资深制作人离职与索尼的市场导向有关。Japan Studio最近这几年业绩不佳,索尼要求新作迎合全球化风潮,向旗下的西方工作室学习,打造满足全球玩家口味的游戏。但日本制作人依然偏好日式游戏,至于销量好不好全凭运气,双方分手在所难免。

自打SIE把总部搬到加州圣马特奥之后,欧洲和日本地区的地位就一直在下降。SIEA(索尼互动娱乐美国公司)在《连线》杂志上公布PS5细节时,SIEE(欧洲公司)的人事先都不知情。而PS5首发后日本市场一直难觅踪影,北美各大商超陆续有货供应,外界批评索尼愈发不重视日本市场,尽管公司对此予以否认。

另外,索尼在今晨的State of Play线上直播活动中公布了FF7次世代重制版,拥有FF7 PS4重制版的PS5玩家将免费获得次世代重制版,游戏存档也得以保留——实体版玩家需保留PS4游戏碟才能获得升级。

为PS5打造的次世代重制版定于6月10号面市,支持“4K画质优先”模式和“60FPS效能优先”模式,并改善了游戏加载速度。

本轮重制还为游戏还新增了(收费)Yuffie章节和拍照模式——FF7 PS4版本可免费升级没错,但Yuffie章节需单独购买。

尽管公司尚未明示,但Yuffie章节可能仅提供给PS5版FF7,PS4玩家想扮演Yuffie要先升级主机。

关键词: 索尼 Japan Studio

相关新闻

Copyright 2015-2020   三好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