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汽车 > 正文

陶华碧称昆明烂尾楼项目与公司无关:老干妈将由小儿子接手管理

2021-02-24 09:38:58来源:快科技

作为一款国民级辣椒酱,老干妈已经拥有超过25年的历史,伴随了许多人的成长、生活,其创始人陶华碧也成为了中国企业家中的传奇人物。

今日,久未露面的陶华碧接受了相关媒体的采访,记者在采访中向陶华碧询问了老干妈与昆明某“烂尾楼”的关系。

陶华碧回应称,那个项目只是大儿子李贵山的个人投资行为,与老干妈公司没关系。

据了解,老干妈长子李贵山曾在2012年与朋友在昆明合伙投资房企,公司名称为昆明贵山天阳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

该公司曾经花费4亿多元拍下昆明市盘龙区的一片地块,并成立了“云润天阳”项目,原计划在2015年中旬左右交房,但大量已售商品房至今尚未验收、交房,数十户业主只得“强行”入住。

另外,老干妈还在采访中透露的接班人选择的消息。

陶华碧表示,老干妈公司的接班人首先要技术好,第二要吃得苦,第三要受得难,第四要有孝心,小儿子李妙行是最符合的人选,其在创新和质量方面都很巴适,很有实干精神,目前把公司管理的十分出色。

根据贵阳南明老干妈风味食品有限责任公司近期发布的2020年业绩报告显示,老干妈在2020全年的销售收入超54亿元,创造了历史新高,比2019年多增超3亿元,同比增长7%。

关键词: 老干妈 陶华碧

相关新闻

Copyright 2015-2020   三好网  版权所有